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8年03月10日 10:0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王永飞 实习生孙易杨子报道)3月9日,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代理秘书长沙尔合提 · 阿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党办作为服务和推动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政治机关,位置重要、地位特殊、使命光荣。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决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统筹协调各方服务于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是各级党办一项十分重要的职能。对自治区党委交办的事项,各级党办要敢于协调、善于协调,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健全协调联动工作机制,使各方面都能齐心协力为党委服务,确保党委工作一盘棋。在服务自治区党委决策过程中,各级党办要着重把握党委决策前、决策中、决策后这三个关键环节,为自治区党委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做好助手。

  会议要求,各级党办在落实打铁还需自身硬、破除“四风”“四气”等方面,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过硬作风展现党委的良好形象;必须把提高干部综合素质摆在突出位置,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用崇尚实干、甘于吃苦、敬业奉献的人,培养和打造一支与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的高素质党办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张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