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车县村里别样的“三八”妇女节

2018年03月10日 11: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萌摄影报道)3月8日,新疆库车县玉奇吾斯塘乡拜什格然木村“访惠聚”工作队与村“两委”一起为全村300余名妇女举办了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当天,拜什格然木村妇女们穿着绚丽多彩的服饰,用节奏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自信靓丽的一面。活动中,工作队队员与村干部一起为“好婆婆好媳妇好家庭的优秀妇女代表颁发了礼品,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村党支部副书记古兰木·买合塞提说:自从工作队驻村以来,每到节日都会组织各种节庆活动,现在村里妇女们参与热情越来越高,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心胸、眼界也越来越开阔,这些变化全都得益于党的好政策,感谢工作队、感谢党。   

  村里妇女们既要孝敬老人、照顾丈夫,还要教育孩子,一言一行都深刻地影响着家庭发展,今天我们将全村的妇女请过来,为她们庆祝节日,希望广大妇女在农村稳定和发展中发挥女性特有优势,当好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促进者,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共建平安和谐家园。自治区教育厅驻拜什格然木村工作队副队长王智群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