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波电影登陆新疆 奥斯卡获奖电影约吗?

2018年03月10日 16:4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国产亲子类动画《妈妈咪鸭》,3月9日在全疆各大影院上映。

  天山网讯(记者苏剑超 实习生程琪报道)随着春节档电影慢慢落下帷幕,2018年电影市场也掀起了一波高潮,2月15日至21日七天,全国共产出票房54.42亿。

  随着3月的来临,新疆网友松了一口气。3月2日,随着《厉害了,我的国》强势登陆,全疆200余家电影院掀起了一波爱国热,不少观众在看完该片后在社交媒体内为“我的国”点赞。

  接着,3月9日上映的国产亲子类动画《妈妈咪鸭》才上映一天,就引无数成年人关注。

《水形物语》电影海报。

  网友@时光谣表示:作为一个5岁小朋友的妈妈,相比《熊出没》这样的片子,我更倾向于带着我家丫头看《妈妈咪鸭》这种既有紧张刺激的冒险,又有爱意满满的亲情类的动画片。而且国产动画能有这么高的水平和质量,真棒!

  同时在3月9日上映的还有漫威的新作《黑豹》,该片讲述非洲国家瓦坎达王子经历叔伯兄弟篡位,最终捍卫王位,保护人民的故事。剧情是不是看起来有点太随意了?没事,画面和特效会弥补这些不足。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各大院线上映的电影中,有两部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获奖电影、一部提名电影。

  弗兰西斯 · 麦克多蒙德凭借主演《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该片讲述了一位“硬汉”老妈通过三块广告牌公开叫板警察,为女儿伸张正义的内容。

  而克里斯托弗 · 普卢默也凭借出色的演技,凭借3月2日上映的《金钱世界》,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世界首富、石油大亨保罗·盖蒂之孙遭绑架的故事。

《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吴彦祖版海报。

  而作为本届奥斯卡奖最大的赢家,即将于3月16日上映的电影《水形物语》一举夺得了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原创配乐奖、最佳艺术指导奖四项大奖。

  此外,由吴彦祖参演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3月16日上映,作为由《古墓丽影》系列游戏改编的电影,《古墓丽影》自2001年安吉丽娜朱莉作为女一号开始就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相信最新一部会在上映期间占据不少院线排片场次。

  将在3月23日在全疆各大影院上映的环太平洋系列第二部电影《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第一部获得了4亿多的票房,这部科技感爆棚的科幻重戏《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相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电影海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