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首轮:新疆天山雪豹客场0:2不敌辽宁宏运

2018年03月10日 18: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3月10日,2018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拉开大幕。在首轮比赛中,新疆天山雪豹客场0:2不敌辽宁宏运。

  比赛一开始,两队力拼中场不让对手有从容组织地面进攻的机会。第13分钟,新疆天山雪豹白合提亚尔将皮球回传门将,门将玉苏扑艾力开大脚球失误,辽宁宏运冯伯元眼疾脚快将皮球打入空门,辽宁宏运以1比0领先。

  失球后新疆天山雪豹发起反扑,第22分钟,新疆天山雪豹哈克沃主罚前场中路任意球,一记弧线球攻门,皮球打在球门右侧立柱弹出底线。第28分钟,辽宁宏运冯伯元前场左路胸部停球策划进攻,詹姆斯中路横敲,张野禁区前沿将皮球分到右边,雷永驰插上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入球门远角,辽宁宏运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主场2比0领先新疆天山雪豹。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两球落后新疆天山雪豹主动出击发动进攻。第49分钟,新疆天山雪豹前场左路发动进攻,刘嘉伟妙传哈克沃禁区前沿扫射,皮球几乎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52分钟,刘嘉伟右边路禁区外斜传,白合提亚尔禁区中路抢点射门皮球偏出底线。下半场补时,禁区外辽宁宏远王皓身后伸腿放倒哈克沃受到主裁判出示黄牌处罚。哈克沃主罚任意球射门踢飞。全场比赛结束,新疆天山雪豹客场0:2不敌辽宁宏运。

  作为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球队,新赛季,辽宁宏运的目标自然要重新杀回中超。新赛季,球队整体实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新援的加盟,大大提升了球队的实力。

  新赛季,新疆天山雪豹的阵容实力也得到了补强。同时,从梯队上调了多名小将。

  比赛中,新疆队U23梯队1999年出生的门将玉苏扑艾力获得首发出场机会。虽然开场第13分钟的丢球让玉苏扑艾力付出了成长的代价,不过“学费”总是要交的,希望这个失误能够让玉苏扑艾力吸取教训,越挫越勇。

  赛后,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孙爱军对记者说:“我们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以为足球人才培养为己任。俱乐部定位于一个重视青训,以青训为根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一方面,我们在比赛中力争取得出色成绩,另一方面也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球员,帮助这些球员完成业余球员到职业球员的转换,希望他们今后能登上更大的赛场。”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