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医院回访组与各对口援疆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2:39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熊瑾憬 李里报道)2月25日至3月2日,由兵团卫生计生委,兵团医院有关领导、相关科室主任、工作人员组成的对口援疆医院回访组,赴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等对口援疆医院进行了回访、交流和参观学习。

  在与各对口援疆医院领导座谈期间,回访组代表兵团医院党委和全院职工向各对口援疆医院的大力援助表示感谢,对各对口援疆医院所派出援疆专家的精湛技术、敬业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和肯定。

  提到下一步对口援助工作时,各对口援疆医院建议通过网络平台缩短地域距离,借助现代化手段远程开展教学、会诊、查房等工作,并提出建立援助工作长效机制,更好发挥援疆专家专业技术特长,把对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带教作为重点工作之一。此外,回访组还与解放军302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