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团结新村社区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2日 21:3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 实习生焦百慧报道)3月12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团结新村社区组织30余名老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切实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影片中大量篇幅聚焦老百姓生活,基层干部挨家挨户探访群众的画面让观众们深有感触。团结新村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李水萍,从事社区工作已有13年,她骄傲地说:“国家强大了,我工作起来也更有干劲,社区工作的重心就是更好地服务群众,我要好好干,让居民们满意。”

  70岁的老党员孙建茂说:“11岁的时候,我就跟随父亲从河南老家来新疆生活,这些年新疆变化太大了。看了电影之后,对我们党引领各族人民走进新时代,迈入新征程有了更多的感触。厉害了,我的国!”

  据了解,团结新村社区将于3月13日组织年轻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集中观影。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