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获国家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农产品增至36个

2018年03月13日 13:14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姜小薇 实习记者王雪飞报道)记者从兵团农业局获悉,国家农业部日前对全国135个农产品实施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其中包括一师五团“五团苹果”、八师一二一团“炮台甜瓜”和九师一六五团“达因苏牛肉”3个兵团农产品。

  近年来,兵团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充分发挥独特资源优势,建立具有特色的农产品地理商标培育库,不断完善农产品品牌培育体系,涌现出一批具有地域特色、驰名全国的农产品。截至目前,兵团共有二师二十九团香梨、八师一四三团蟠桃等36个农产品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

  兵团农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打好培育牌、管理牌、保护牌、传播牌,进一步提升兵团农产品地理标志的影响力,以此促进特色农业、品牌农业和现代农业发展。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