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将新增50个公交IC卡充值点

2018年03月13日 13:19   来源:伊犁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李亚锋报道)针对近期广大市民反映公交IC卡充值点少的问题,日前,新疆伊宁市公交公司表示,近期将新增50个公交IC卡充值点,使伊宁市公交卡充值点增加至60个,方便市民充值办卡。

  如今,公交线路覆盖面越来越广,公交车的更新换代和增长速度也日益加快,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公交出行,截至目前,伊宁市已有4万余人办理了公交IC卡。

  “充值网点少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持卡用户。”伊宁市民张女士说,公交IC卡对于她来说,是每天出门必须要带的物品,但是IC卡充值却不容易,希望公交部门能增加充值点。

  采访中,伊宁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满足市民的充值需求,目前他们正在与全市的利安社区服务中心各网点进行技术对接,计划一个月内新增公交IC卡充值点50个,届时充值点不仅将覆盖全市主要街道,而且这些充值网点除了为持卡用户提供充值外,还可以为新用户提供办卡服务。

  不过,在此要提醒市民的是:老年卡、学生卡的办理、审验仍然需要到伊宁市公交公司服务大厅办理。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