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公开内容“扩容”

2018年03月14日 10:5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红文 通讯员周青报道)“办公经费用了多少?会议费支出多少?工资奖金津补贴发放多少?”今后,这些社会各界所关注的政府单位支出明细,均可通过网络查询到。

  3月8日,记者从新疆阿克苏地区财政局了解到,今年,阿克苏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公开内容“扩容”,将由以前面向社会公开的13项内容扩大到17项。除继续向社会公开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执行情况及地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支出安排情况外,今年又扩充了公开内容,这意味着147家地直单位决算信息将一览无遗地呈现在社会各界面前,并接受社会监督。

  今年新公开的阿克苏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公开内容将在原来的基础上更加明细,主要是新增了地区本级对各县(市)补助明细、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等。其中,在新公开的地区本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经济分类明细表中,地直单位要公开本单位为职工缴纳的社会保障费、培训费、专用材料购置费、工资福利支出及会议费、住房公积金支出等。

  其中,在“三公”经费支出上,不仅要公开支出的金额,还要详细公开支出内容,细化到公务接待的批次人数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