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为居民美化环境

2018年03月14日 23: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西山片区管委会环卫路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正在清扫社区。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 实习生焦百慧摄影报道)3月14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西山片区管委会环卫路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社区里的结对“亲戚”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扫路面垃圾,处理干树枝,捡拾草坪内的杂物。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辖区卫生有了明显的改观。

  “前段时间刚下过雨,路面、楼道等都变得很脏。经过工作队大清扫,小区里变了样,楼道内也整洁了,我必须为他们点个‘赞’。”小区居民李女士开心地说。

  社区卫生大扫除结束后,工作队队员又来到居民家中,教大家使用新媒体了解新闻动态,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看到社区居民阿里木 · 木吉提的馕店可以用微信支付,工作队副队长代丽赶忙将天山网微信公众号推荐给阿里木夫妇:“现在手机阅读非常方便,你们闲暇的时候,可以经常看看微信公众号了解新闻。我给你们推荐天山网微信公众号,信息权威、及时、丰富。2018年全国两会正在北京举行,每天看一看天山网微信公众号,两会上的小事小事就都知道了。”

  当日,该社区有30余户居民关注了天山网微信公众平台。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教育系统驻西山片区管委会环卫路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副队长代丽在给米纳瓦尔 · 艾合买提推荐天山网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