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转!乌鲁木齐高铁南广场10月投用啦!

2018年03月15日 10:30   来源:最后一公里

今天是星期三,

想着周末的临近,

有没有很高兴呢?

不过,

还是要踏实过完两天工作日才可以happy哦!

下面,

公里君要告诉你一个重磅消息!

近日,新疆启动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新疆启动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今年春季招聘会正式启动,招聘会时间为3月12日至5月20日,采取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疆内疆外同步进行,网络招聘全年常态化开展。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自治区将与全国同步组织开展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以下简称“春季活动”),重点依托高校毕业生精准服务平台。服务对象为应、历届高校毕业生,重点是新疆籍高校毕业生。

  “春季活动”内容分为网络招聘和现场招聘两个平台同时进行。其中,全国网络招聘大会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精准服务平台。活动期间,自治区将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首页设立“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新疆精准服务专区”,链接精准服务平台。

  现场招聘包括新疆站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招聘会、新疆伊犁站招聘会、甘肃站现场招聘会(4月21日举行)、内蒙古现场招聘会(5月10日举行)。各地将组织辖区企事业单位参加,优先吸纳新疆籍毕业生。有意愿参加但不能前往的用人单位可委托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进行招聘。

  发展离不开人才,

  希望有更多人才来建设大美新疆哦!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

  近日,

  乌鲁木齐市首家红十字“博爱服务站”建成。

  乌鲁木齐市首家红十字“博爱服务站”建成

  3月12日,乌鲁木齐市首家红十字“博爱服务站”在乌鲁木齐县建成,今后,该服务站将针对当地贫困农牧民、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进行精准扶贫。

  除爱心物资,该服务站还设有无偿献血、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器官等宣传专栏,开展红十字知识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红十字救护普及等工作。

  “博爱服务站”项目由乌鲁木齐市红十字会发起,专项用于基层开展救助困难群众、志愿服务等活动,旨在精准扶贫,普及健康知识,传播红十字知识,播撒爱心种子,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目前,

  全疆人民正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

  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

  除了医疗卫生事业,

  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乌鲁木齐高铁南广场将在今年10月投用

  乌鲁木齐高铁南广场10月投用

  今年10月,乌鲁木齐高铁南广场将投入使用。3月13日,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了解到,包含高铁南广场项目在内的高铁片区18个建设项目将在3月15日陆续开工。

  据介绍,这18个重点建设项目包括高铁北广场收尾项目、高铁综合服务中心项目、高铁南广场及场站配套设施项目等。其中续建的16个项目将在3月15日复工。

  按照施工计划,9月底前高铁南广场将完成地面广场及道路施工。届时,市民进出高铁站将多一条道路选择,实现高铁南、北广场道路交通“南进南出,北进北出”。

  想到广场建好后,

  就可以尽情地去兜风,

  想想就觉得心情大好呢!

  当然,

  还有更好的消息等着你!

  乌鲁木齐公租房保障范围扩大啦!

  乌鲁木齐公租房保障范围扩大 符合条件的青年医生、青年教师等人员都可申请

  3月1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公租房保障范围继低保家庭、低收入家庭、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职工后,又增加了农业转移人口、青年医生和青年教师等人员。凡是人均月收入标准在3085元以下以及人均住房面积在13平方米以下都可申请公租房。

  公租房保障对象中,新就业职工的条件跟其他不同,新就业职工是没有收入限制的。目前乌鲁木齐建设的公共租赁房都为高层。单套建筑面积一般控制在35~60平方米左右。

  据了解,2007年以来,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已经从最初的覆盖低保家庭,扩大到目前的中低收入家庭,这类人群在乌鲁木齐人多、面广。随着乌鲁木齐不断扩大保障面,放宽申请条件,更多经济发展成果惠及到百姓身上。

  目前通过多措并举的方式初步建立了以公租房为主体,租赁补贴、经济适用房为补充的多层次、广覆盖的住房保障体系。累计10多万名中低收入者住进保障房。

  乌鲁木齐市实物保障有公租房和经济适用房两种,经济适用房主要针对本市城镇常住非农业户口居民。

好了,

今天的新闻巴扎就到这里了,

我们下期见!

| 来源:综合 |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