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剧《哪吒》下月初在乌鲁木齐上演

2018年03月15日 11:14   来源:新疆网

  新疆网讯(记者梁淑芳报道)4月6日起,国家艺术基金项目支持原创多媒体儿童剧《哪吒》将在乌鲁木齐上演。

  14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文惠卡”组委会获悉,该剧是绵阳市首个获得“国家艺术基金”支持的儿童舞台剧,也是第一次赴新疆演出,清明节假期将在乌鲁木齐上演四场精彩演出。

  儿童剧《哪吒》取材于神话故事“哪吒闹海”,以传统故事为创作基准,用当代视角去解读,特别是从少年儿童的情感角度出发,展示哪吒行侠仗义、敢做敢当的品质,对青少年儿童有较大的启迪意义。

  该剧演出运用国内最新舞台技术手法,生动立体地将宏大神话场景展现在舞台上,完美实现了剧中海底龙宫、“上天”“入海”等3D炫目效果,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在音乐、打斗场景上大胆植入川剧艺术形式,好玩又好看。

  在这部《哪吒》中,18位演员都来自绵阳市艺术剧院的优秀川剧演员、话剧演员,演员年龄最大的35岁,最小的18岁。观众定位相比一般儿童剧而言更宽,适合3至14岁少年儿童观看。

  本次演出推出了更优惠的套票政策,观众持本人身份证办理一张“文惠卡”,选购同一场次同一价位的儿童剧演出门票,可享受存100元送400元的文化惠民补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