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福建省农业系统援疆专业技术人才抵达昌吉

2018年03月15日 12:30   来源:昌吉州政府网

  昌吉州政府网 (通讯员石慧子)为做好农业援疆双百项目工作,昌吉州农业局于2017年底在充分摸底调研的基础上,与福建省农业厅积极对接形成人才需求计划,按需在福建省范围内选派专业技术人才。2018年第一批福建省选派的22名农业系统专业技术人才,已于3月12日抵达我州,开展为期4个半月的技术援助工作。其中,农业专业18名,畜牧兽医专业2名,林业和水产专业各1名。

  13日上午,福建援疆专业技术人才在州委党校进行了岗前培训。福建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昌吉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少群同志在培训班上要求援疆人才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水平、尽快融入当地工作,严守纪律、树立援疆人才良好形象、努力为昌吉州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会上,州党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人才(援疆)办主任赵斌同志和福建省前指人才组组长、州人社局副局长黄晓忠同志分别就《援疆干部和人才管理办法》等方面的内容为援疆人才进行了宣读和解释;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有关《新疆民族发展史与党的民族政策》和《安全知识》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为援疆人才来昌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按照年度计划,2018年福建省将会分两批选派42名农业援疆专业技术人才人次赴我州开展智力援疆工作,同时,我州会选派150名农业人才赴内地省市参加中短期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