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市援疆干部人才“奋进年”感言

2018年03月15日 12:30   来源:浙江在线

  春节刚过,金华市25名援疆干部人才就带着组织的嘱托,远离家乡、远离亲人,不远万里来到边疆,赶在元宵节前相聚在阿克苏。

  3月4日下午,全体干部人才围绕“十九大精神、新疆历史、红船精神和2018年援疆奋进年”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今后的援疆工作。

  王建国

  省援疆指挥部于新年伊始就组织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暨2018年援疆奋进年动员会,非常重要、及时、务实,会议规格高、规模大、效果好。这次会议,是一次锁定目标、鼓舞斗志、提振士气的动员会,也是400多名援疆干部人才众志合一、扬帆远航的誓师大会。会议吹响了省市援疆指挥部打造标杆、铸就铁军的集结号。金华市援疆指挥部将认真贯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新疆工作总目标,将“红船精神”落实到援疆各项工作中,着重抓好脱贫攻坚、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智力帮扶、队伍管理等方面工作,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以赶考的精神跑出“金华速度”,以扎实的工作贡献“金华力量”,奋力开创金华援疆工作新局面。

  施怡伟

  加强交流交往交融,当维护民族团结的先锋。继续推动金温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和民族团结。贯彻教育优先原则,充分发挥新增派援疆教师和金华市农科院等农业专家团的作用,强化教育援疆、医疗援疆、科技援疆。在援疆教师中深入开展“争做促进民族团结的人类灵魂工程师”活动。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从严管理强纪律、狠抓学习强素质、关心关爱强斗志。统筹金华资源,用好金华优势,努力为温宿和五团沙河镇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世扬

  项目是援疆工作的抓手,2018年将从讲政治、讲大局高度,扎实推进项目工作。要勤学习善谋划,深刻学习领会上级精神,结合温宿实际,提高项目针对性和有效性。要聚合力促落实,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引导培育特色产业,确保“十百千万亿”工程取得预期效果。要守底线保安全,牢固树立规矩程序意识,强化项目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干成事不出事。

  聂贵明

  把握新时代脉搏,全力投入新征程。时刻不忘组织的关怀、出发的初心、党员的身份和派出单位的代表,珍重人格、珍惜机会,视干好本职工作为最大的己任。我将在新的一年里“戒三心、除三气、当六员”。即力戒“自满之心、懈怠之心、享乐之心”,祛除“脾气、傲气、浮躁之气”,当好“中心工作参谋员、政令畅通联络员、项目建设推进员、纪律安全协管员、后勤保障服务员、和谐氛围营造员”。

  周毅

  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进一步了解新疆的区域史、民族史、宗教史,用“红船精神”引领援疆奋进年的各项工作,坚定扎根温宿、奉献边疆的信心和决定,践行“舍家报国、倾情援疆”的崇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王国军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总目标,突出产业援疆,精准扶贫,在援疆奋进年,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锤炼党性。进一步丰富阅历,在实干创新中争创一流、在真情奉献中树立形象。

  方仲寅

  智力援疆工作,是最能让百姓直接受益、最能有获得感的工作之一。2018年,我将不忘援疆初心,牢记岗位使命,注重将金华优势和温宿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发挥好浙师大温宿在线支教基地、慈善光明行等平台作用,把援疆工作真正做到温宿县群众的心坎上。

  楼航宇

  2018年,援疆奋进年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此时此刻,要发扬援疆铁军的优良作风,像一名战士一样奋勇向前,去夺取新的胜利!

  宗亚青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援疆奋进年,时刻发扬“红船精神”,用心做好项目资金管理,保障援疆项目顺利实施;牢记八项规定、规范经费管理;细致全面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营造团结、合作、温馨、舒适的援疆大家庭。

  王纪伟

  明三史、强三识,习思想、振人心;扬红船、奋起航,奋进年、撸袖干。

  林榕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人民法院工作,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牢记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围绕总目标,高效、准确、快速抓好“严打”刑事审判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持续做好交流、交往、交融工作,更好完成援疆工作。

  周志军

  一年播撒援疆情,惊蛰又激奋进年。不忘初心,踏地而行,竭力奉献经验与智慧。

  周应婷

  省援疆指挥部又一次给我们“加油充电”了!此次培训更新了我的政治理论知识库,解答了我之前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困惑,也为我指明了新学期援疆工作的方向。新的学期,我将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不忘初心;创新创意,时尚实干,牢记使命。 “援疆一天,就要学习一天,奋斗一天!”2018,Fighting!

  黄允功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珍惜援疆时光,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发挥自身所长,立足工作岗位,做好传帮带,践行民族团结一家亲,为聚焦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城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省援疆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认真聆听了三堂意义深远的讲座:“十九大精神”、“新疆历史”、“红船精神”,让我更深入地认识援疆工作的实质和意义。走在2018年援疆奋进年路上的我,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王敏剑

  学习贯彻十九大,弘扬践行红船精神。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为新疆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来!

  高红斌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踏实苦干,勇于担当,教书育人,正德厚生,争做一名援疆好老师。

  余昀梅

  努力践行十九大新思想,以“红船精神”为引领,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扬援疆人艰苦奋斗、全力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传授知识、传承文化、传播理念为己任,圆满完成教育援疆使命!

  杨佳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新疆历史以及红船精神,更加坚定了做好援疆工作的决心,在2018援疆奋进年中,一定要牢记岗位责任,秉承奉献精神,继续奋进,抒写好自己的援疆经历。

  王序义

  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当好援疆人,做好援疆事。

  王斌

  通过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新疆的人文历史和地缘政治、对红船精神都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援疆的使命感、责任感。我将以奋进年为新起点,全力以赴、奋勇前进,为医疗援疆多出一分力。

  曹树琦

  作为一名援疆医生,始终不忘援疆初心,牢记自己援疆所担负的使命,将工作落到实处。2018年我仍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弘扬祖国医学,为温宿县人民医院培养更多的人才,为温宿老百姓解疾苦。

  胡珊珊

  作为援疆医疗工作者,将十九大精神、红船精神及南疆实际情况和临床医疗工作相结合,在2018援疆奋进年中,坚持把病人尤其是基层广大少数民族农牧民病人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持续提高援助科室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蒋健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因才施教,为打造一批带不走的、能满足基层医疗需求的人才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

  张大勇

  通过三堂课的学习,对援疆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国家的治疆方略有了有深的理解。作为援疆医生,我将继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帮助当地医生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使受援地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