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修改稿等

2018年03月17日 00: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代表团审议监察法草案修改稿等

陈全国艾力更 · 依明巴海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孙金龙朱海仑参加审议    

  天山网讯(新疆日报记者姚彤报道)3月16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疆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监察法草案修改稿、关于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等。

  新疆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 · 依明巴海和全国人大代表雪克来提 · 扎克尔、肖开提 · 依明、孙金龙、朱海仑出席。    

  新疆代表团代表一致表示,完全赞成监察法草案修改稿、关于批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草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选举和决定任命的办法草案。    

  全国人大代表乃依木 · 亚森、史大刚、刘海星、李伟、马学军、罗东川、彭家瑞、阿不都热克甫 · 吐木尼牙孜等出席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艾斯海提 · 克里木拜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