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99:123客场负广东 季后赛两连败

2018年03月17日 23:19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3月17日晚,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新疆队客场以99:123负于广东队,大比分0:2落后。

  新疆队布莱切31分8篮板2抢断、亚当斯27分5助攻4篮板2抢断、李根16分5篮板2助攻;广东队周鹏23分6篮板、斯隆22分12助攻5篮板2抢断、赵睿21分6篮板4助攻、易建联14分12篮板4助攻4盖帽。

  比赛开始,广东队率先发力,多点开花的广东队打出一波12:5的攻势领先新疆队。本场比赛,新疆队亚当斯开场状态依旧低迷,特别是三分手感不佳,所幸俞长栋表现不错,里突外投帮助新疆队回敬一波7:4的攻势后将分差缩小到4分。广东队周鹏今晚状态依旧稳定,依靠他的三分球,首节结束广东队31:23领先。

  次节,广东队继续发力,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3分。此后,新疆队亚当斯和布莱切之间配合逐渐默契起来,在两外援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反击波后逐渐将比分追至30:36。但是新疆队今天在防守端的失误依旧较多。半场结束,新疆队48:60落后。

  下半场,新疆队李根连得4分后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是,广东队赵睿今天状态爆棚,里突外投接连得分。第三节结束,新疆队74:93落后。

  末节,新疆队亚当斯手感依旧冰凉,反观广东队这边则继续高歌猛进扩大领先优势。此后,新疆队虽然仍旧在努力缩小比分差距,无碍命中率实在太低,第四节打了一半落后广东队多达20分。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新疆队客场以99:123负于广东队,总比分0:2落后。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