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3500件爱心物品温暖群众

2018年03月18日 13:2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庞雪芳 通讯员王俊淇报道)3月17日,新疆师范大学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和孜热甫夏提乡的6个“访惠聚”工作队同时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将募捐到的36包、近3500件服装物品发放到当地贫困户手中。

  捐赠活动现场,村民吾合尔罕 · 帕严迪正在试穿刚刚拿到的新衣。

  “大小正好,这新衣服穿在身上暖心啊。”吾合尔罕说,现在党和国家的政策特别好,不仅帮助村民盖了新房子,还经常送温暖、送关心,让村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后,自己也会更加努力,靠双手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当天,新疆师范大学驻亚喀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还为全村村民发放了1万余元的镜子、墙画和定制年历等生活物品,引导村民讲文明树新风。

  新疆师范大学纪委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队长王志勇介绍,早在3月初,志愿服务工作人员在了解到驻村工作队走访困难家庭情况后,积极行动,将从各地募捐到的闲置服装和物品打包运送至莎车县,再通过驻村工作队捐赠给贫困户。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