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直飞成都、重庆航班调整

阿克苏至重庆航班改为中午出发

2018年03月19日 10:3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刚报道)3月18日,记者获悉,民航将于3月25日迎来夏秋航班换季,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对直飞成都和重庆的航班做出调整,并推出惠民产品。据了解,阿克苏—成都航班换季后阿克苏出发时间保持固定,每天14:10出发,18:05到达;阿克苏—重庆航班班期和时刻有较大变化,由原来换季前的每周二、四、六三班变为换季后的每周一、三、四、七四班,每周增加一班,并且阿克苏出发时间由原来的18:55改为13:55,解决了旅客到达重庆太晚的问题,更方便旅客出行。

  同时,为将真正的实惠带给地区广大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该公司推出中转联程惠民产品,特别针对西南方向的成都和重庆中转至内地其他城市的旅客推出惠民政策:阿克苏出发,经成都中转至内地53个城市单程1300元起,且在预订时提出住宿申请可以享受成都免费住宿一晚;经重庆中转至内地30个城市单程1000元起,且在预订时提出住宿申请可以获得住宿抵用券。

  同时,该公司推出两舱惠民产品,乘坐阿克苏—成都航班的旅客有机会以经济舱六折的票价购买到头等舱机票;乘坐阿克苏—重庆航班的旅客有机会以经济舱七折的票价购买到头等舱机票。

  阿克苏地区各族群众如有出行需要,可查询携程网或拨打国航乌鲁木齐营业部电话0991—4647188咨询。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