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八五团加快农机具检修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3: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东东摄影报道)3月15日,一八五团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农机监理部门对全团大马力机车和农机具检修情况进行全面摸排检查,为今年春耕备耕备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中,农机监理人员先后对农机库集中存放的农机具和各连队职工自行保管的农机具进行全面摸排检查,及时掌握检修完成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农机所有人反馈,现场督促整改,确保所有农机具和大马力机车高质量完成检修,全部处于待耕待播状态,全面保障今年春耕备耕备播工作需求。

  团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干部徐敬河介绍说:“根据团党委对备耕备播工作的要求,今天上午我们农机部门组织检查领导小组对全团的农机、大马力机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到目前为止,现有大马力拖拉机15台全部能够正常运行,小麦播种机9台能够达到待播状态,整地机12台已经达到技术要求,为全团春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保障今年春播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