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切投中制胜三分 新疆客场战胜广东

2018年03月19日 22: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报道)3月19日晚,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比赛继续进行,广东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新疆队。最终背水一战的新疆队以95:92战胜广东,将大比分扳成1:2。

  新疆队布拉切26分16篮板3助攻2抢断,亚当斯26分5篮板3助攻,俞长栋16分3篮板,西热力江8分4篮板2助攻。广东队易建联22分14篮板4抢断3盖帽,周鹏10分3篮板3抢断4助攻,斯隆15分7篮板4助攻,尼克尔森23分9篮板2助攻,胡明轩13分2篮板3助攻。

  比赛开始,新疆队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反客为主打出一波8:2的领先优势。广东队随即叫暂停,暂停回来斯隆外线回敬一记三分,但新疆队今天一改前两场的低迷,球队多点开花再掀一波14:6将比分拉开至22:11。广东队后半段打出一波12:4的反击波将分差缩小到3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8平。

  次节,广东队尼克尔森连拿10分,新疆队立刻叫暂停,暂停回来球队利用易建联在场下休息的机会将比分迫近到37:42。后半段,新疆队加强防守强度并逐步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8:51落后3分。

  下半场,新疆队一度将比分追至51平。随后,广东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后半段,两队加强防守,命中率也随之走低。三节结束,广东73:64领先新疆9分。

  末节,两队展开僵持,分差一度在10分左右徘徊。第四节还剩2分钟,新疆队以86:90落后广东队。布拉切造杀伤并两罚全中后,新疆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在接下来一个回合,新疆队将广东队防了一个进攻24秒违例。关键时刻,布拉切命中关键三分,新疆队在比赛还剩17.6秒时将比分反超至93:92。最后亚当斯两罚全中,新疆队以95:92战胜广东队,将大比分扳成1:2。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