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你是我的好闺女”

2018年03月20日 10:24   来源:新疆日报

3月14日,玛尔哈巴(右)为王雅俊(左)送上艾德莱斯纱巾。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高博摄影报道)3月14日,乌苏市财政局干部玛尔哈巴 · 达吾提一边穿衣服一边对母亲阿迪拉 · 阿布拉海提说:“今天是王妈妈的生日,您在家里帮着做饭,我现在去接她到咱们家来过生日。”

  玛尔哈巴口中的王妈妈是乌苏市新市区街道工业区社区居民王雅俊,玛尔哈巴和王雅俊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结为亲戚。得知王雅俊子女不在身边,玛尔哈巴经常利用周末陪她聊天、帮她做饭、收拾屋子。春节期间,玛尔哈巴还接王雅俊回家住,两家人一起看春晚、吃饺子,感情愈加深厚。如今,王雅俊逢人便夸自己多了一个好“闺女”。

王雅俊(左二)经常向邻居介绍自己又有了一个好“闺女”玛尔哈巴。

  玛尔哈巴和王雅俊刚进家门,玛尔哈巴的母亲阿迪拉就热情地迎上前说:“我做了抓饭,擀了长寿面,我们一起吃。”吹蜡烛、吃长寿面,玛尔哈巴还为王雅俊送上一条艾德莱斯纱巾作为生日礼物,王雅俊说:“这个生日太难忘了,你真是我的好闺女,希望咱一家人都健康快乐。”

3月14日,玛尔哈巴全家人给王雅俊(左二)过生日。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