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将开展十城联动旅游营销宣传

2018年03月20日 10: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 通讯员刘黎报道)3月25日至4月25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将在郑州、重庆、成都、乌鲁木齐、西安、杭州、宁波等城市开展旅游宣传营销活动,将全面展示阿克苏悠久灿烂的“多浪·龟兹”文化,并以奇异壮美的自然风光、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吸引大众目光,提升阿克苏形象。

  今年,阿克苏地区将深入实施“76331”战略,坚持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按照“城景共享、城乡共建、山水共美、文旅共生”的旅游产业发展思路,实施项目突破、功能优化、营销拓展、质量提升“四大专项行动”,把旅游业培育成地区国民经济优先发展的重要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极,把阿克苏打造成新疆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阿克苏地区将通过在乌鲁木齐、上海、郑州、成都、重庆、西安和杭州、宁波、温州、金华十个城市,以通航城市和参加各类旅游展销会为契机,开展10场以“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为主题的宣传营销活动。本次活动将对阿克苏重点旅游项目、精品旅游线路进行推介,加快阿克苏与国内、疆内龙头企业合作,促进招商引资、带动城市建设、拉动旅游产业,共建阿克苏旅游美好明天。

  3月17日,记者从阿克苏地区旅游局了解到,此次活动将围绕“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主题出发,从“丝”“古”“神”“奇”等主题文字中寻找每一座城市和阿克苏的关联点,突出每一次推介会的不同之处。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