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虫过江》海报登陆香港影视展 小沈阳首执喜剧

2018年03月21日 10:5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电影《猛虫过江》先导海报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岩)动作喜剧《猛虫过江》近日发布先导海报和预告,正式定档今年暑期。据悉,该片由小沈阳首次执导并主演,主创阵容囊括了来自两岸三地的老戏骨金士杰、李立群、刘桦、苑琼丹,著名喜剧人肖央、陈汉典、九孔在内的二十多位喜剧明星。据悉,影片耗时三年多筹划剧本,讲述了两个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中国台北,大闹社团的喜剧故事。

  从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一炮而红到至今,小沈阳踏入娱乐圈已整整十个年头。十年间他不仅在喜剧舞台上活跃,还出演了三十余部影视作品,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以其别具一格的幽默表演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风格化角色。小沈阳坦言做导演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一直梦想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喜剧电影,《猛虫过江》花费近三年时间精心筹备,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影片将其从艺多年来的喜剧热情都呈现在大银幕上。

  此次发布先导海报,背景中一众社团大佬齐聚的场景预示了小沈阳此番要面对的江湖险境,而鼻青脸肿双手合十做求饶状的神态,可想而知影片的剧情将有诸多变化。同时先导预告中,大场面的动作戏以及枪战,重头戏对决已经让人感觉到一丝紧张的气氛。据悉,电影《猛虫过江》首款海报还将登陆香港影视展,有望打响“暑期国产喜剧电影第一枪”。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