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知》明日开播 老梁首次解密冯小刚《芳华》选角背后

2018年03月21日 10:5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梁宏达主持梁知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记者李岩)素来以敢言会道著称的梁宏达,曾多次在《老梁故事汇》中评论冯小刚,近日,爱奇艺自制脱口秀《梁知》即将开播,在节目中,梁宏达又会将“矛头”对准冯导,解密其多年的选角“嗜好”。作为《梁知》首期录制内容,梁宏达将选择不一样的角度切入事件,从《芳华》女主角苗苗和导演夫人徐帆的“撞脸”讨论开始,引出“熟人情结”概念。在他看来,苗苗像极年轻版的徐帆,她不仅仅是《芳华》中的何小萍,更是冯小刚作为导演对演员审美选择的一种延续。

  据悉,《梁知》是中国首档人情练达类脱口秀,旨在为当下年轻人解决工作、生活中的人际交往问题,如在职场中如何实力突围、在生活中如何维系自己的人际关系、如何构筑良好的家庭关系等多数年轻人都会遇到的切身难题。该节目将在3月21日上线播出。

[责任编辑: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