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奎高速双向4车道改8车道工程全面复工

2018年03月22日 09:15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许倩 通讯员黄梦婷 陈子英摄影报道)经过冬休后,乌奎高速双向4车道改双向8车道改扩建工程8个标段近日全面复工(下图),复工时间比去年提前15天左右。

  据了解,为了扩大乌奎高速的交通流量,解决交通拥堵问题,2016年11月乌奎高速双向4车道改双向8车道的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

  记者从乌奎高速改扩建工程第五标段了解到,复工后,该标段正在集中进行路基施工和涵洞、通道施工。路基施工的同时,工人们要先在路基两侧设置两条临时便道,方便大家通行;涵洞施工前工人们要先完成拆除洞口等准备工作。

  “年前我们就完成了沥青、钢筋等大宗材料的备料工作,3月初,项目管理人员、施工机械设备均已进场,进行道路巡查和复工安全检查,以保证主线通行社会车辆的行车安全。”中交二航局乌奎高速改扩建工程第五标段项目部质检部部长龙圣放说。

  据悉,乌奎改扩建项目起点位于乌鲁木齐西山互通式立交桥,经乌鲁木齐、昌吉、玛纳斯、石河子、沙湾、奎屯,终点在奎屯河大桥西岸与已建连霍高速(G30)乌苏至赛里木湖高速公路起点顺接,路线全长约242公里,由双向四车道改为双向八车道。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