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新疆队主场94:118负于广东队 总比分1:3遭淘汰

2018年03月22日 23:10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队亚当斯突破易建联防守上篮得分。

  天山网讯(记者范国斌摄影报道)3月22日晚,CBA季后赛1/4决赛第四场比赛继续进行。此前1:2落后的新疆队在主场迎战广东队。最终新疆队主场以94:118负于广东队,总比分1:3遭淘汰。

  全场比赛,新疆队亚当斯30分7篮板4助攻3抢断、李根16分、俞长栋11分、布拉切9分8篮板4助攻;广东队斯隆拿下29分10个篮板、赵睿28分、尼克尔森17分12篮板、易建联17分6篮板。

  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广东队手感发烫,周鹏与赵睿先后命中两记三分,斯隆则多次突破篮下得分。新疆队这边,开场后球员手感冰凉,多次远投不中,还出现了多次失误。首节进行四分半后,新疆队便以2:20落后。随着广东队赵睿在第一节结束前的补篮命中,新疆队以16:35落后19分。

  第二节,新疆队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发动反攻,布拉切一条龙上篮打成“2+1”,新疆队李根也利用突破将分差缩小到16分。不过广东队周湛东和易建联立即连得5分拉开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新疆队再度反攻,俞长栋的“2+1”与布拉切的上篮帮助球队打出9:2的攻势。但关键时刻,广东队赵睿成为关键先生,里突外投帮助广东队连得8分,将比分拉开到22分。该节最后时刻,新疆队亚当斯“打四分”成功。半场结束,新疆队以46:59落后。

  第三节,广东队易建联和斯隆利用新疆队防守不及时将分差拉大至20分。关键时刻,新疆队亚当斯与西热力江连续两记关键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但广东队斯隆立即命中两记远投做出回应。该节还有3分46秒,新疆队西热力江在广东队赵睿身上送出一次不必要的犯规,导致个人六次犯规离场。第三节结束,新疆队以71:92落后。

  大比分落后的新疆队在第四节开始了最后的反击,新疆队孙桐林篮下打成“2+1”,可兰白克在外线也三分命中,但本场表现出色的广东队斯隆再次命中三分球,广东队继续握有20分的优势。比赛最后3分钟,大比分落后的新疆队换上替补球员。最终,新疆队以94:118负于广东队,总比分1:3被淘汰,无缘季后赛四强。

<<< 1 2  ...   4 > >>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