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阿克苏地区天气晴好 最高气温将升至26℃

2018年03月23日 11: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吕娜报道)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周末,新疆阿克苏地区各地继续保持晴好天气,气温缓慢上升。

  自从“春姑娘”摆脱“灰头土脸”的状态后,开始以饱满的热情示人,气温也跟着“一路高歌”。本周,阿克苏地区各地天气不错,适合外出踏青游玩。

  阿克苏地区气象台预报员刘进新说,3月23日,阿克苏地区各地晴间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缓慢回升;3月24日,阿克苏地区各地晴间少云,偏西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3月25日—26日,阿克苏地区各地晴间多云,偏西风2—3级,气温变化不大。期间,阿克苏地区各地最高气温为20℃—26℃,最低气温为2℃—8℃。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很多人发现皮肤出现过敏现象,阿克苏地区中医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崔攀登建议,容易过敏的市民外出应做好防护,尤其是到郊区踏青、赏花时不妨戴上口罩,回家后立刻把衣服换下来,然后冲澡,可以降低过敏的概率。一旦发现皮肤出现问题,切勿随意用手抓,应到正规医疗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抗过敏药物,千万不要自行使用药物,避免伤害身体。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