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气象日活动启动 乌鲁木齐地区科普基地免费开放

2018年03月23日 15:2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报道)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是第58个世界气象日,纪念主题是“智慧气象”。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台获悉,3月23日(周五)至24日(周六),乌鲁木齐多个科普教育基地向市民免费开放。

  据介绍,今年的开放场所包括:头屯河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达坂城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天山区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乌市白杨沟生态气象科普基地、乌鲁木齐市气象台、新疆气象台、新疆气象影视中心、树木年轮理化研究重点开放实验室、乌鲁木齐气象卫星站。

  据了解,开放活动仅限于团体,因开放场所有业务工作,气象局希望前来参观的团体提前预约,在约定时间来参观。

  相关链接:

  乌鲁木齐地区科普基地

  预约时间:2018年3月24日-25日上午11:00-下午17:00

  预约电话(见下表)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