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格买提等明星助阵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

2018年03月24日 15: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在家乡悠闲喝茶观景(新疆是个好地方官方微信提供资料图片)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报道)“新疆景美,人也美。”3月23日,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 · 热合曼在助阵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时表示,作为新疆人,无论何时都会惦记着家乡,参加影像节,是为把新疆的美传播到世界各地。

  3月23日,记者从2017-2018首届中国新疆冬春季旅游国际影像节(以下简称国际影像节)组委会了解到,22日19时许,组委会收到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尼格买提参加影像节的参赛作品,并发语音,推荐自己的家乡——大美新疆,邀请世界各地游客来新疆旅游。同时,新疆本土众多明星发来视频,声援国际影像节。

  在尼格买提发给组委会的5分18秒的语音中,他概括了乌鲁木齐、喀什、伊宁、阿勒泰、吐鲁番、阿克苏等新疆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也为全国网友们热情推荐了四季旅游最适合的地方。

  “在我的眼里,新疆的冬天最美,踩在皑皑白雪上发出的那种声音,特别打动人心。”尼格买提说,我常常因为旅游、探亲、工作的原因回到家乡,每次回到家乡的时候都会发现可喜的变化。我成长的城市乌鲁木齐,越来越国际化,越现代化,这里的年轻人特别时尚,他们的思想都很前卫,能紧紧地跟上潮流的步伐。

  “冬季运动新疆盛行,不同年龄的人在新疆都能找到适合的冰雪运动!”尼格买提说:“尤其是近几年,新疆举办的冰雪盛会、节日丰富多彩,吸引来很多冰雪爱好者和游客。”

  最后,尼格买提代表家乡发出邀请。他说,“新疆的春、夏、秋、冬,每一个季节都独具风情,欢迎大家去我的家乡,去感受新疆不同季节的美好。”

  据了解,安明亮、王洋、姚三十、阿尔法、大海、穆言、郑玉帆等众多新疆籍明星均向组委会发来语音助阵影像节。

可爱的新疆小朋友们。(新疆是个好地方官方微信提供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