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启动高校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

2018年03月26日 09:19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都市消费晨报讯(记者沈祖啸报道)3月24日,自治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启动仪式暨生源信息发布会在新疆农业大学举行。据悉,2018年新疆高校毕业生将达到9.12万人,当天在首场双选招聘会中,27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9500余个,近5000人入场参加应聘。

3月24日,新疆农业大学,自治区2018届高校毕业生校园双选招聘会农大会场,学生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岗位和企业。谢鹏 摄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 · 艾孜木在启动仪式上要求:高校要发挥好校园双选招聘主渠道作用,重点做好少数民族毕业生、女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和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广大高校毕业生要结合当前形势,树立务实的就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和自治区到基层就业、到企业就业的号召,到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最能发挥专业特长的岗位去,抓住校园双选招聘系列活动的机遇,及时找到合适岗位,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2018年校园双选招聘会活动从3月24日到4月27日在自治区各高校持续举办。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