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四四团团办企业富余职工土地划分工作启动

2018年03月26日 16:26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石海报道)3月21日,八师一四四团十二连党支部组织45名团办企业富余职工召开了团办企业职工分流工作对接会,这标志着该团团办企业富余职工土地划分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我们接受了45名分流人员,给每名分流人员分了50亩身份地。在今后的农业生产工作中,‘两委’成员会对他们进行生产技术指导,要求他们履行好民兵训练等义务。”该团十二连党支部书记张凯说。

  据了解,团场国资国企改革是兵团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和关键环节,该团党委在推进团办企业改革过程中,坚决做到摸清底数,剖析原因,分类指导,切实把团场行政与企业经营脱钩的改革意见落到实处。

  同时,为妥善安置团办企业富余职工,该团充分尊重职工的意愿,不搞行政参照,按照“人随资产走”的原则,实行双向选择。目前,该团团办企业富余职工土地划分工作在紧张有序开展当中。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