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18年对口援疆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

2018年03月27日 13:20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禚艺 曹玲玲报道)3月26日,兵团召开2018年对口援疆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7年兵团对口援疆和招商引资工作,部署2018年对口援疆和招商引资重点任务。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2017年,兵团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决策部署,把对口援疆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把招商引资作为第一要事全力推进,产业援疆、教育援疆、干部人才援疆等取得新成效,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成功引进,一大批在建项目建成投产,有力推动了兵团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孔星隆要求,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解放思想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聚焦发展产业集聚人口等重点领域,在聚焦靶心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创新模式、管理体制等,在创新举措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注重推进基层建设,在夯实基础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一体化推进,在援疆与招商形成合力上有新成效新突破,推动兵团对口援疆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就。

  兵团援疆办(经协办)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兵团相关部门、各师市、各援疆省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