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津县驻村工作队给村民送暖心布鞋

2018年03月27日 17:1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魏志源 通讯员李恩典报道)3月26日,在新疆布尔津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驻杜来提乡草原三村“访惠聚”工作队宿舍里传来了村民们开心的笑声。

  “我看看这双。”

  “这个好看,我还想试试这一双。”

  ……

  “快拿出来试试吧,鞋子本来就是送给你们的。”工作队队长闫晓强笑着说。

  走进驻村宿舍,映入眼帘的是摆放满地的彩色鞋盒和高高兴兴试鞋子的村民们。当天,驻村工作队队长闫晓强为他们带来了初春的礼物,一双双精致的老北京布鞋,村民们把鞋子拿在手里,个个开心地合不拢嘴。

  “今天真开心,闫队长给我们村民们送来了单鞋,这样又可以省一点开销了,多点钱给孩子们买学习用品了。”村民古丽娜儿拿着选好的鞋子高兴地说。

  看到村民们开心地选鞋试鞋,闫晓强说:“我认识一个开鞋店的老板,对方表示要给我们村民捐一些鞋子,于是通过对接联系,为村民们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好事。”

  “工作队来到我们村后,我们的幸福指数增强了,他们在这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不定时地会为老百姓们带来一些小惊喜,虽然物品并不是多贵重,但都是我们村民的日常所需,我们村民间感情也加深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明显增强。”村民特列吾·马基特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