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年03月27日 17: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 实习生焦百慧报道)3月27日,自治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

  2017年,自治区卫计委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深入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要求,2018年,自治区卫生计生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第一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特别是反分裂斗争纪律。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落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深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推进行业作风建设。各级党组织要把以上要求贯穿到卫生计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努力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