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告诉咱爸妈丨乌市旧版公交敬老卡开始免费以旧换新了

2018年03月28日 11:3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微信

  即日起,持旧版公交敬老卡的市民可免费更换新版敬老卡了。办理业务时需携带旧卡和持卡人身份证原件,也可由所在社区预约上门服务,或委托他人代办。此次换卡时间较长,提醒市民不必扎堆办理。

  记者昨日从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获悉,更换新版敬老卡需要两个步骤,先完成信息采集,三个工作日之后可凭旧卡领取新卡,办理时需携带旧卡和身份证原件。

  据了解,市民可在红山一卡通王家梁、大十字、头宫三个网点进行信息采集,三个工作日后携身份证和旧卡到王家梁营业厅,凭登记票据和旧卡领取新卡。

  此外,市民也可前往乌市电信南湖营业厅、扬子江路营业厅、胜利路营业厅、经开区(头屯河区)营业厅、米东区营业厅、东后街营业厅六处地点进行信息采集,三个工作日后携身份证和旧卡至采集点所在的营业厅,凭登记票据和旧卡领取新卡。

  乌鲁木齐红山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副部长鲁晓旭说,为方便市民办理换卡业务,所在社区可进行预约,由红山一卡通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此外还可将相关材料交给他人代办。

  据了解,旧版敬老卡卡面印刻号为10位数,新版则为16位。与普通公交卡换卡需缴纳工本费不同,更换新版敬老卡实行免费办理。本次换卡持续时间长,市民不必扎堆办理。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