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觅新疆最美花海攻略推荐!

2018年03月28日 11:47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你有享受过新疆的绚丽花海吗?

虽然没有江南景致的娇嫩精致,

却流淌着一种潇洒旷世的美。

1 伊犁杏花沟

伊犁·新源杏花沟

开放时间:3月底至4月中旬

地点:新疆伊犁州

位置:新源县吐尔根乡

推荐指数:❤❤❤❤❤

伊犁杏花沟,被评为“人生中不得不去的100个地方”,在一堆国外景点中赫然在列,大片白色的杏花错落有致的洒落在绿色起伏的山坡上,美不胜收。

  “杏花枝上着春风,十里烟村一色红”春天,初绿的山腰沟谷之间,一树树一丛丛的粉色杏花蔓延开来,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光影之下,一张张风光大片已经呈现在你眼前了!

2 伊犁天山红花

天山红花 花语·快乐喜悦

开放时间:5月中旬至6月初

地点:伊犁州尼勒克县

位置:尼勒克县木斯乡

推荐指数:❤❤❤❤❤

天山红花在伊犁因其花色艳丽,又被称为虞美人。

此花多生长在天山草甸之中,这种花阳光一出来就会蔫,也许因为生命太短,感觉显得格外炫美。

3 赛里木湖花海

赛里木湖·花海

假装在阿尔卑斯山脚

开放时间:5月底至6月中旬

地点:新疆博州博乐市

位置:紧邻伊犁州霍城县

推荐指数:❤❤❤❤❤❤

有着凄美爱情传说的赛里木湖,是大西洋的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那走动着的羊群为这“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点缀了生机。

  暮色时分,开车缓缓沿着湖边欣赏日落是旅行中最美妙的小确幸。雪山的倒影与蔚蓝的湖面相融合,其视觉震撼不逊于阿尔卑斯山的风光。湖畔有牧民的蒙古包可以住宿:在湖边品尝着地道哈萨克菜,像当地人一样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岂不快活!

特别提示:

1、赛里木湖位于新疆西部的博尔塔拉州,紧靠伊犁霍城;

2、湖边终年不化的雪山主要位于西侧,从湖东区正好能拍到雪山下面有湖水的美景。

4 玛纳斯县五指山花海

五指山·花海

只恐夜深花睡去

开放时间:5月底至7月中旬

地点:玛纳斯县塔西河乡

推荐指数:❤❤❤

奇山、松林、瀑布、草原,整个景色赤红水碧、天蓝草绿,春天的五指山可以说是最美的时候。

图/秋秋

而当河岸两边的山花相继开放,这里形成了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

图/秋秋

5 霍城薰衣草

霍城·薰衣草 花语·等待爱情

开放时间:5月中旬至6月初

地点:新疆伊犁州

位置:霍城县

推荐指数:❤❤❤❤❤

  普罗旺斯太远,北海道也不近,东方普罗旺斯——伊犁霍城,成为很多人邂逅爱情的天堂。薰衣草蓝中带紫,介乎蓝色与紫色之间的微妙颜色,是画家的笔难于描摹的天赐般的颜色。

6 乌鲁木齐县小渠子花海

小渠子花海

坠粉飘红香成阵

开放时间:6月至7月

地点:乌鲁木齐县

位置:小渠子

推荐指数:❤❤❤❤❤

  渠子位于乌鲁木齐市西南约50多公里处的干沟乡,南山菊花台和谢家沟之间,是著名的风景区,也是空灵小道的起点,平均海拨2200米左右,与南山西白杨沟相邻。

这是一片长约6公里、宽约500米的中山带森林草甸,每年的4月至10月间,这块草甸上开满了野菊花,芳香袭人。

  以上图片主要来源网络,内容仅供分享学习,不作商业用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谢谢。

  来源/越野西部自驾游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