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县驻村工作队助叶尔兰重返校园

2018年03月28日 11:51   来源:塔城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冯芮报道)近日,叶尔兰终于回到了他热爱的校园。这离不开地区卫生监督所干部努尔兰的帮助。

  3月2日,努尔兰在沙湾县商户地乡商东村开展入户住户工作时,了解到村民哈那木别克的儿子叶尔兰辍学在家。

  通过进一步了解,努尔兰得知叶尔兰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无人照顾身患重病的奶奶。2017年4月,就读于沙湾县第二中学高二年级的叶尔兰不得不辍学在家,担负起照顾奶奶的重任。

  叶尔兰本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辍学在家的他一心想要重返校园。终于,在奶奶身体好转后,他遇见了一位热心的叔叔努尔兰。

  努尔兰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上级单位地区卫计委驻商东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毛强汇报。

  经过多方联系、沟通,叶尔兰终于能够重返校园、重回课堂,面对帮他重返校园的毛队长和努尔兰叔叔,叶尔兰连连说:“谢谢!谢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