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2018年03月29日 10:45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2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了自治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盛少琨作关于《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娟作关于《自治区小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小宁作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永明作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自治区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军、王永明、穆铁礼甫 · 哈斯木、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马宁 · 再尼勒、索跃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任华、自治区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 · 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常委会工作部门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晶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