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总目标 推动驻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广大驻村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18年03月29日 10:3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于梦冉 张治立 于熙报道)3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的“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驻村工作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新疆广大“访惠聚”驻村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持续接力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驻库车县阿拉哈格镇塔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晋阳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更要用饱满的热情,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关于‘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实效。”

  “今年,我和我所在的工作队都受到了表彰,这让我觉得非常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访惠聚’驻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真心真情做好做实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驻阿图什市松他克乡温吐萨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苗桂云说。

  伊犁州人大办公厅驻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加尕斯台乡努拉洪布拉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曼主尔 · 阿山哈力说:“我们工作队荣获2017年度先进工作队称号,我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会后,我们将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以此为契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2017年取得的经验基础上,聚焦聚力总目标,对标先进、忠诚担当、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领村级各支力量和全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1+3’工作理念,抓好稳定工作,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财政厅“访惠聚”工作队总领队、自治区财政厅驻洛浦县洛浦镇多外特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王彦楼说:“我们要充分认识扎实推进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围绕总目标,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做好服务群众工作。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持续接力推进‘访惠聚’驻村工作,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喀什市委基层办驻喀什市荒地乡尤卡克莫尔吐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买买提明江 · 阿不来提说:“我们党员干部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提高基层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努力提高群众对村党支部和村干部的信任度,落实好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使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普及到每一个农户,让每一个农民都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库尔勒市纪委监委驻铁克其乡蓝湾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阿不力米提 · 卡德尔说:“大会让我们鼓足干劲,并明确了新一年的驻村任务,更加让我深刻体会到基层重要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访惠聚’驻村干部,关键时刻要有所担当,我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基层工作,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谋福利。”

  吉木乃县国税局驻恰勒什海乡阿克木扎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马和举说,在新的征程上,将带领工作队紧紧围绕总目标,不忘初心为民谋福祉,牢记使命与民同休戚,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落到实处。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为民勤政务实,抓好脱贫攻坚,推动乡镇振兴,做好群众工作,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事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