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援疆干部人才参加兵团对口援疆暨招商引资大会

2018年03月29日 12:27   来源:淮安市人民政府网

  3月26日,兵团对口援疆暨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任务。

  七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淮安援疆工作组组长、五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学军在七师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发言,淮安援疆工作组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参加会议。

  刘学军在发言时说,第九批淮安援疆工作组进疆以来,在兵地党委和江苏省前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紧贴兵师工作大局,创新谋划,真抓实干,统筹推进项目援疆、产业援疆、智力援疆各项工作,投入各类援建资金1.56亿元,实施了7大类23个项目,圆满完成了2017年目标任务。坚持把品牌打造、特色创新、作用发挥、成效体现作为检验自身工作的标准,特别是在产业援疆工作上,以集聚优势资源,持续推进“1011”招商行动;以建设标准厂房,积极探索产业援疆新路径;以优化帮办服务,倾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为抓手,持续擂响招商引资战鼓,通过援建方式的创新探索,努力打开产业援疆工作新局面。

  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对七师招商引资与援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要求,要立足新时代新使命新部署新要求,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解放思想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聚焦发展产业集聚人口等重点领域,在聚焦靶心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创新模式、管理体制等,在创新举措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注重推进基层建设,在夯实基础上有新成效新突破。要一体化推进,在援疆与招商形成合力上有新成效新突破,推动兵团对口援疆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就。

  会后,就当天下午兵团召开的对口援疆暨招商引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淮安援疆工作组各驻团场联络员迅速以临时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结合挂职团场招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增强援疆招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克服当前团场改革中招商力量不足的困难,以前方工作组小分队招商为平台,加大以商引商、驻点招商力度,以智慧作为的状态、实力打拼的姿态,帮助各团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也把前方工作组“1011”招商行动的品牌打得更响。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