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5月启幕

2018年03月29日 23:0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第八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11至14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由中国饭店业协会、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主办,以“绿色、创新、共融、共享”为主题,展览面积达70000平方米、设置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参展企业1500家(国外参展企业占25%),预计参观人数30万人次。

  展会由展示交易、会议论坛、产销对接、赛事评比、配套活动等五大板块组成,在展示内容和形式上都更加新颖丰富,共设置国际食品展区、新疆优质食材区、食餐设备区、企业服务区、餐饮美食区和展演区六大区域,从原材料到加工机械到包装设计再到各类服务及销售平台,全产业覆盖、立体化展示、多角度呈现、一站式采购。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通过食品餐饮博览会平台,扩大新疆品牌、食材在全国的影响力,促进新疆与国内外食品和餐饮企业资源共享、产销对接、优势互补、贸易撮合。将对新疆食品和餐饮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展示食品餐饮流通领域发展成果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为中外食品餐饮企业及产品购销搭建了展示和交易的平台。

  此外,本届展会的配套论坛将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以“‘一带一路’形势下的中国食品产业发展”为核心,结合“互联网+”时代为背景,为食品餐饮博览会打造更专业、信息量更大、更高水准的论坛,同时将发布“2017年全国餐饮发展大数据”、“2018年全国餐饮业发展趋势”,并开展“总裁论道”对话,将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带来食品和餐饮行业方向发展趋势、营销思维等方面的信息资讯,为新疆食品和餐饮产业发展创新之路创造契机,谋求商业价值与资源使用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周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