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为新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支招

2018年03月30日 11:4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佟向东报道)经济增速、互联网冲击、跨界、人才争夺战,这四个关键词是政府、企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急需思考的问题。如何把握人力资源服务的发展方向,用好用活政府人才优惠政策?如何利用大数据招才、引才、聚才?3月27日,在乌鲁木齐召开的2018HR大会上,来自内地和疆内人力资源专家会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前沿趋势,为新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发展支招。

  会上,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疆内200余家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与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勇、太平洋建设集团副总裁王刚等人力资源专家一道,围绕“新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观察与思考”“新疆地方政府或者企业出台哪些有利的政策或差异化管理策略可以长效地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疆内企业负责人深感受益。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