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14个项目集中开(复)工

2018年03月30日 15:2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张荣耀报道)近日,十二师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举行集中开(复)工仪式,共有14个项目开(复)工,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等行业,总投资27亿元。

  今年,十二师党委把招商引资工作确定为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作为该师招商引资主阵地,着力为每一个企业、每一个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让数据多跑路,使企业少跑腿,以打造优质的招商引资软环境。

  据了解,2017年,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5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2亿元。截至目前,园区共有注册企业209家,已划地项目72家,开工建设企业42家,总投资额过亿的项目47个。

  “园区今年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在‘现代产业强师、生态智慧兴区’发展中展现新作为,把园区打造成十二师经济发展的高地和各方投资的热土。”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吕治中说。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