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吐鲁番—库尔勒航线首航

2018年03月30日 17:49   来源:天山网原创

3月30日,G54377航班平稳降落在库尔勒机场,实现兰州—吐鲁番—库尔勒航线首航。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通讯员陈曦摄影报道)3月30日,兰州—吐鲁番—库尔勒G54377航班于12时50分平稳降落在库尔勒机场,这标志着兰州—吐鲁番—库尔勒定期航线开通,今后旅客出行将更加方便。

  兰州—吐鲁番—库尔勒航线由CRJ900飞机每周一、三、五、日执飞,航班号为G54377/8。

  此条航线为华夏航空在疆内开通的首条航线。该航线航班具体时刻为:兰州—吐鲁番08:10—11:30,吐鲁番—库尔勒12:10—12:50,返程库尔勒—吐鲁番13:50—14:30,吐鲁番—兰州15:10—18:20。

  华夏航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今后华夏航空将继续编织支线航空网络,开创以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互通互融为目标的航空运输模式,并在新疆以库尔勒为基地,陆续开通多条疆内航线,丰富疆内航线网络,连通南北疆,方便旅客出行。

飞机降落,旅客正在下飞机。

[责任编辑:贺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