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机关开展“大学习”活动

引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2018年03月31日 22:06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报道)3月28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培训班,在宣传文化系统率先启动“大学习”活动,引领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要求,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关于在宣传文化战线开展大学习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举办了这次“大学习”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围绕法治建设、党纪党规、干部监督和公文规范等方面安排了七个专题辅导。

  培训班要求,宣传部机关干部要把开展大学习大练兵作为看齐核心、对标中央的政治要求来认识,作为立足新时代、开拓新局面的战略举措来把握,作为改作风、强本领的重大任务来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真正成为让人信服的行家里手。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副主任、信息中心主任李强参加培训后说:“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工作成效为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文明办未成年人工作处调研员、副处长阿里木江 · 阿皮孜说:“以这次大学习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落实总目标的忠实实践者。”

  新疆新媒体中心编辑成立说:“作为一名网站编辑,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到守土有责,把好网站内容建设关,为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而努力。”

[责任编辑:金佐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