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疆旅游春季洽谈会签约400多项

2018年04月02日 11:00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报道)3月30日,“喀纳斯之春”2018新疆旅游春季洽谈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来自全疆各地的景区、旅行社、酒店等200多家单位参会洽谈,并签约400多项。

  本次洽谈会由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共同主办,喀纳斯原行网、新疆二道桥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治区旅游饭店业协会等承办。

  “新疆旅游春季洽谈会是新疆旅游景区销售政策的发布会,也是新疆各大旅行社资源互动交流、酒店及餐饮业沟通合作的有效载体,我们要借助这个平台,在新疆的知名景区、酒店以及旅行社之间架起沟通合作的桥梁。”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吴锋说。

  洽谈会上,喀纳斯、可可托海、白沙湖等景区公布了2018年旺季旅行社优惠政策,而景区、酒店和各大旅行社之间的洽谈签约场面也成了最引人注目的场景。在喀纳斯的禾木景区经营禾木绿洲西域山庄的孙炜在洽谈会期间忙得不可开交,前来洽谈签约的旅行社几乎是排着队来,一天下来,签约几十份。

  吴锋表示,自治区旅行社协会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洽谈会,推动新疆各地各景区酒店与各大旅行社更好地沟通协作。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