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春季旅游资源对接会将举行

目前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等参会单位报名踊跃

2018年04月02日 11:46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疆经济报讯(记者任江)“在春季旅游资源对接会上,我们将着重推出‘环游天山全景新疆’旅游线路,并对外公布相关优惠政策,我们将充分利用好参会的机会,宣传推介昌吉州的旅游资源,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州建设进程。”3月29日,昌吉州旅游局局长张子斌表示。

  张子斌所说的是2018春季旅游资源对接会,将于4月9日—10日在乌鲁木齐举行,届时,新疆各大景区、酒店、旅行社、自驾户外团体以及内地组团机构等都将参会。目前,参会单位报名踊跃。

  本次旅游资源对接会由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自治区旅游协会主办,自治区自驾旅游协会、自治区旅行社协会、自治区导游协会、自治区饭店业协会等协办。采取“专场推荐会”+“现场席位洽谈”+“旅游高峰论坛”形式,集中展示新疆各地旅游资源。还将举行新疆股权交易中心旅游板块服务中心挂牌等一系列活动。

  自治区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12月,已举办了2017—2018年新疆冬季旅游资源对接会,活动以专场推介会的方式举行,来自伊犁州、乌鲁木齐市、阿勒泰地区、博州、昌吉州、吐鲁番市、塔城地区等地的旅游主管部门、景区、旅行社举行了8场推介会,疆内80余家旅行社参会,各地与旅行社现场签约20余项,达成合作意向40余项。

  石河子市旅游局局长王建彬介绍,在春季旅游资源对接会上,他们将对石河子市的旅游进行全面推介,并公布更多军垦文化旅游线路,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戈壁明珠品牌,凸显军垦绿城主题,构建红色旅游平台,大力发展“旅游+”。

  昌吉市新天彩服饰文化公司总经理高辉说,该公司将通过对接会,推广具有独特卖点和核心竞争力的旅游产品,尽快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品优势。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