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小长假机票折扣多 五百元就能“飞”出疆

2018年04月02日 15:25   来源:天山网原创

清明节当天乌鲁木齐至北京机票价格。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报道)扫墓祭祖、踏青郊游是清明节传统,清明节将至,乌鲁木齐不少市民已开始计划假期中的踏春旅行。

  4月2日,记者从国内各票务网站了解到,清明小长假期间出疆机票价格仍有不少折扣,部分航线机票价格为2-4折,五百元就能“飞”出疆。

  以热门商旅航线为例,诸如乌鲁木齐至北京、上海、深圳,清明节当天出行票价均在500元低价处浮动,如乌鲁木齐至北京,清明节当天票价420元起;乌鲁木齐至上海,清明节当天票价570元起;乌鲁木齐至深圳,清明节当天票价500元起。

  而清明节期间,从乌鲁木齐出发前往西南、中部、西北、华北等城市,同样500元就能搞定。

清明节当天乌鲁木齐至成都机票价格。

  如乌鲁木齐至重庆,清明节当天机票价格500元起;乌鲁木齐至成都,清明节当天520元起;乌鲁木齐至长沙,清明节当天466元起;乌鲁木齐至武汉,清明节当天440元起;乌鲁木齐至贵阳,清明节当天330元起;乌鲁木齐至西安,清明节当天440元起;乌鲁木齐至兰州,清明节当天360元起;乌鲁木齐至郑州,清明节当天票价489元起。

  杭州、济南、昆明、福州作为清明节踏青、赏花最佳目的地,清明节期间从乌鲁木齐出发,机票价格也在500元出头。

  如乌鲁木齐至济南,清明节当天机票价格545元起;乌鲁木齐至杭州,清明节当天525元起;乌鲁木齐至昆明,清明节当天655元起;乌鲁木齐至福州,清明节当天620元起。

  而诸如广州、青岛、海口等旅游城市,清明节期间机票折扣为3-5折,如乌鲁木齐至广州清明节当天票价750元起;乌鲁木齐至青岛,清明节当天716元起;乌鲁木齐至海口,清明节当天765元起。

  疆内方面,清明节期间多以返乡回家旅客为主,从乌鲁木齐出发至喀什、和田、阿克苏、库尔勒、伊宁、克拉玛依等地,票价折扣依旧低。

  如乌鲁木齐至喀什,清明节当天机票价格为340元起;乌鲁木齐至和田,清明节当天35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尔勒,清明节当天23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清明节当天38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清明当天294元起;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清明节当天280元起。

  对此,乌鲁木齐一机票销售机构工作人员介绍说,清明节作为春节后首个小长假,相较春节出行旺季,清明节前后属阶段性错峰出游时期,低价机票多,出游性价比高,短途出行或拼假出行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