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师对新当选的连队“两委”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2018年04月02日 18:01   来源:兵团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奉正云 通讯员汤晨报道)4月1日,三师图木舒克市对新当选的连队“两委”委员进行专题培训。

  今年2月至3月,三师图木舒克市各团场党委统筹谋划、精心组织,连队“两委”选举工作稳步推进。该师市122个全民所有制连队中,111个连队全面完成“两委”选举工作,初步走好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第一步。

  据悉,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平均年龄为33.4岁,全日制本科学历的有127人,年龄结构、知识结构得到了前所未有的优化提升,“两委”委员朝气蓬勃、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要求,新当选的连队“两委”委员要主动扑下身子、融入群众,发挥优势,在基层一线的广阔舞台上磨炼意志、经受考验,在坚持不懈的学习中提升素养、坚定信念,在师市稳定改革发展实践中增强本领,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讲解员”、社会和谐稳定的“治安员”“维护员”、职工群众增收致富的“引导员”“信息员”,努力在推进师市稳定改革发展实践中砥砺前行、百炼成钢。

[责任编辑:翟文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