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招录公务员两千多人

2018年04月03日 10:24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张晓艳报道)4月2日,记者从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18年兵团公务员招录工作当日正式启动。

  本次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2364人,其中,兵团机关部门职位242人,师(市)机关部门职位1289名。

  今年,兵团公务员招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最低学历、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体现竞争性选拔的原则,保证新录用公务员基本素质,本次招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为1∶3,招录职位全部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职位还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笔试工作结束后,兵团公务员主管部门将根据笔试成绩总体情况划定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分数线以下考生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

  为方便内地考生报考、节约考生成本,除新疆外,笔试还在江苏省、河南省设置考点,资格复审、面试、体检工作在新疆进行。

  兵团2018年公务员招录政策继续向南疆倾斜,针对地处南疆的第一、二、三、十四师职位,本次招录设定笔试开考比例为1∶2,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单独划定,以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报考南疆职位。

[责任编辑:张雨哲 ]